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市委组织部深入我区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市委组织部深入我区就基层党建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0-18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17日,市委组织部基层党建调研小组一行3人在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于宝生的陪同下对我区农村集体经济、社区工作者补贴和“两新”组织覆盖率等工作进行调研。

    市委组织部调研组深入到我区长胜乡东兴村、立新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村党支部书记和相关人员交流互动,倾听他们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以及制约因素,了解基层党组织在组织建设工作中碰到的实际问题,对改进基层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随后,调研组在区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参加座谈的有区“两新”党工委副书记、长胜乡政府乡长、农业局、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员、街道党(工)委书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村党支部书记以及市(区)派第一书记,就我区农村集体经济、社区工作者补贴和“两新”组织覆盖率等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进行了座谈发言。

    会上,调研组对我区基层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区在开展该项工作中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有力,工作思路清晰,行动迅速,方法得力,党建工作氛围浓厚。同时指出了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积极发挥驻村第一书记作用,提高政治觉悟,让老党员有党的意识,让新党员有创新意识,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