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时政新闻 正文 我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

我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10-1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10日上午,区委理论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会议在区委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书记、区委理论中心组组长迟国君主持。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李培生、郭伟、张启鹏、全巍、刘长胜、王煜、于宝生、张全柱、王军出席会议;区领导肖冰、蔺彦所、王树怀、刘桂荣、齐剑萍,岭东公安分局局长、党组书记徐慧峰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黑龙江时重要指示精神,会上,各位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发言,交流体会。

    迟国君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在全区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学习、结合十九大精神来学习,结合总书记来龙江的重要讲话精神来学习,领导班子、各级理论中心组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区直各党委、党工委要有计划有针对性的把总书记讲话精神学深学透。要以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指导实践,切实的做好当前的重点工作,针对目前区里重点工作要抓紧推进,抓紧落实。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一如既往的营造好建设好政治生态,树立好正确的用人导向,要借势发力,乘势而上,做好全区的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