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食品药品安全 正文 市政协委员调研我区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

市政协委员调研我区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 双鸭山岭东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 2018-09-30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24日上午,市政协委员,于桂平(市食安办主任)、刘万东(市讲师团团长)、贺宏宇(市政协社法委主任)、程前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邸洪生(尖山区政协副主席)、王丽芳(市政协社法委副主任)来我区调研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

区政协主席张启鹏、副区长齐剑萍陪同走访了我区博阳超市、澳鼎健康养生馆、利康大药店、薇酵保健按摩养生馆。市政协委员对我区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要常抓不懈;充分利用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食药监管全覆盖资源,把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扼杀在萌芽中,保证辖区不出现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